肖肖篁

【JOJO乙女】年龄差

OOC 我

文 烂

X 你

看 赞

12345乔





(*ゝ_●・*)ノ=s=t=a=r=t===============



乔纳森


笑死了根本没能活到这个年龄




乔瑟夫


你是在意大利旅游的时候遇见他的。幽默风趣,很合你的胃口。

但是吧,你比他大了7岁。

一开始没好告诉他,直到他向你表白的时候,你才犹豫不决地告诉他实情。

“?”他疑惑地看向看着你,让你更担心了,“这样不是更好了!女大三,抱金砖。那大七岁,不就可以抱2个金砖了嘛!”

“……”你笑着弹了下他的额头,“我年龄摆在这儿了,可等不起太久啊。”

“那我顺便把婚也给求了吧!”




承太郎



师生/年龄差/校园

上次你看到这些标签还是在海棠

终于,这一天你看着他查阅你的论文时认真的模样(尽管十分不满意),实在是忍不住了。

“老师……那个,我……”

“爸爸~!”只见一个小女孩笑着扑进承太郎怀里,打断了你的话。

奥,已经有家庭了啊……也是,都到这个年纪了……

“怎么了?”小女孩离开后,他平淡地问道。

“……老师我论文写的太烂了。”

“你知道就好。”








仗助(乙女文里面,但是还没写到)


怎么说呢,你比他大,而且,有点离谱。

就这么说吧,你经历过鸦片战争。

所以,当他向你隐隐约约透露心意的时候,你是十分担心的。

仗助看你皱了皱眉,以为是不喜欢自己,于是便慌慌忙忙地补救道:“对不起对不起,是我唐突了,要是让你感到困扰的话我十分抱歉!”

“不是啦不是啦!我也很喜欢你只是……”糟了,说漏嘴了!

同为纯爱党的两人在你说漏嘴之后,火烧云瞬间爬上你俩脸颊。

“那个…咳咳,今天天气真好啊…”

“哈哈,是啊,你看那片乌云多乌云啊……”

等等!乌云!?

霎时间,阵雨倾盆而下,把你们困在商店外的屋檐下。(商店关门了)

“刚刚,你说喜欢我……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既然我们都喜欢对方…那么我想…无论什么困难我们都能克服的…所以…请你…”

是啊,什么困难都能克服。既然如此,那你的年龄、背景、身份,又有什么好担心的呢。

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

“但这不是因为请求而答应的。你在我面前,不用请求。千万不要把自己降在我之下,我们是平等的。”




乔鲁诺


他比你大。

你刚到热情时,他已经是万人之上的老板了。

经过4年勤勤恳恳,你终于当上了干部,终于有了接近乔鲁诺的机会。

又经过2年的暗送秋波,你终于将他拿下。

不过此时,他已近四十。

“XX,”他将你圈进怀里,“你明年就大学毕业了吧?”

“是啊,”你将他的一缕发丝捻在手里,玩弄起来,“时间过得真快啊,还记得当时我也只是一个高中生。”

“后悔吗?”

“什么?”

“和我这个比你大十几岁的人在一起。”

“有什么好后悔的,我加入热情的目的就是为了接近你。”你坐在他腿上,看着他,“是你将我从我那瘾君子父亲的手里救出来的,你可不能不管我啊。”

“那到时候,你可别嫌我烦。”











评论(16)
热度(366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一般不更新,一般勤更新

© 肖肖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