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肖篁

【JOJO乙女】对他们说supermarket me

OOC我的

文笔烂烂烂

内含12345乔

supermarket me=超市我(懂的都懂)



(*ゝ_●・*)ノ=s=t=a=r=t===============




乔纳森


“嗨嗨!”你蹦跳着来到乔纳森身边,拍了一下他的肩膀,“supermarket me!”

“?”乔纳森一脸不解的看向你,“是什么新的问候语吗?”

(此刻已经理解了你的意思的迪奥在一旁笑得停不下来)

“……”你脸一黑,拽着他的领子回到卧室里,把他推到在床上,向他解释了一下意思。

然后你就收获了一个红萝卜乔纳森。




乔瑟夫


你很后悔当时接受乔纳森老婆的挑战书,现在轮到你要对乔瑟夫说这个了。

“那个,JOJO……”你很不好意思的拉了下他的袖子,不敢去看他,“super……super……”

“你的下一句话是——”

“supermarket me!”

开玩笑,早就和乔纳森聊过的乔瑟夫怎么可能不知道你的目的是什么。

“你!……乔瑟夫你坏蛋!”你作势要去打他,结果反被他扛在肩上向卧室走去。

“放心吧,保证完成任务!”




承太郎


当你看到下一个是你的时候,内心是崩溃的。

淦哦,你俩才在一起2个月,怎么好意思说出口啊

但是受不了乔纳森他老婆的挑衅,你还是蹑手蹑脚地去打扰他了。

“亲爱的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被学生的胡乱论文气到的承太郎语气不太好的回答道。

见他心情不太好,你瞬间就萌生了退意。但是想到要是自己这一轮失败了的话,后面那俩就不用说了。不行,绝对不能便宜了她们。

于是,你一鼓作气地三而竭。

“没事——辛苦啦~”说罢你就要离开。

“呀嘞呀嘞……”承太郎把论文放在一边,径直向你走来,“你也加入那个奇奇怪怪的挑战了?”

“啊……唔……嗯……昂……”你眼神闪躲,证实了他的想法。

“……!!还有论文呢!”

“看的心烦,需要缓解一下。”





仗助


你死也不会想到承太郎他对象居然完成了。

死也要拉个垫背的,于是你忽略乔鲁诺老婆发来的几十条消息和几十通电话,立马去了仗助家。

“仗——呀,朋子阿姨,您也在啊!”糟了糟了糟了……

“诶,XX酱你来了。正好我要出去买点东西,你记得让仗助写作业哦~”

“好哒~”确保她完全出去了以后,你立马冲进仗助房间,郑重其事地说道:“你,supermarket me!”

仗助先是楞了几秒,而后脸立马红了。

“????你纯爱的人设呢!!!”

“是乔纳森他们……”

“要是我没记错的话朋子阿姨把你手机收走了吧?”

然后为了惩罚他,你亲自看着他写完了所有作业。

“看我干嘛,看题!”





乔鲁诺


你看着手机里仗助他对象发来的小草莓(其实是用口红画的),停止了思考。

看来下次一起出去玩必须要她出钱了。

你叹了一口气,前往乔鲁诺办公室。

“请进。”乔鲁诺看着新一季度的财务报表,眉毛微微皱了起来。

“BOSS……”

见是你,他的表情舒缓下来,“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不用叫我BOSS的。”

“想必你应该知道我来找你的原因了吧。”

“仗助那一对居然成功了?”乔鲁诺挑了下眉,“我们可不能输啊。”

“我家还是你家。”

“去我那儿吧。”

“行。”你刚走出门,忽然意识到这也太简洁了,于是又回来,“为了仪式感,supermarket me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???”

于是就从他家,变成了办公室再到他家。

评论(12)
热度(249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一般不更新,一般勤更新

© 肖肖篁 | Powered by LOFTER